你忍心不按赞么? ╮(╯❤╰)╭

Who hit Fluffy MaoMao today? =))

Followers

Thursday, July 4, 2013

= 20130704 我有福气! =

ANNYEONG! 大家晚上好啊~
吖毛毛写日记咯~ ^^Y
今天 的标题 很贴切恩—— 我有福气!
除了包括了 俺很有福气的身材
也包括今天发生的一切 ❤❤


话说 昨天、
吖毛毛在飞死不可赢了的 拍立得 MINI 8 终于送到毛手中。
* 毛爸还说那是欺诈、不能当真。 那啊啊~~ 事实摆在眼前呐~ :P



吖毛毛のBaby Bluee ❤❤


试拍不是很顺利恩 =(
底片超贵的呐! 
RM 2.6一张! 被骗了啦~!

------------------------------------------

言归正传 回来回来
早餐~


跟毛爸去 国兴茶餐室 
毛爸 吃云吞面 
吖毛毛吃烧肉烧鸡饭!~ ❤❤

接着 就是一连窜的 工作
期待 1PM的来临~
今天是姐妹聚会嗯~~
·
·
·
·
12.45PM~
*得乐乐乐的得了~ 信息*
KK: 哎呀、今天家里有事不能外出~
.....
哼! ╭(╯^╰)╮ 鸡蛋糕
你对得起我 等你出来那么久 最后放飞机!
我是多么想你的说~xDD 
好吧、接受现实 
剩下WULI④个女生去吃TOMYAM~




别说我没告诉你~
这里的 TOMYAM可驰名了~
文冬TOMYAM KING~! ❤❤
基本上 是文冬人 就该认识的!
*我可素去去去年才去第一次的恩~ :P*
炎热的下午 
几个小妮子 就在这飙汗吃当音咯~
啊哈啊哈哈~

说着说着、
下一站 到了新的同发
大的厉害 蛮喜欢的!
可是 我还是找不到泡菜! :(
*毛 这里不是KL~~ ==''*


突然发现这个!
天啊、出那么小的!
而惊讶的是 我现在才发现~ *杯具*


突然 翻开飞死不可 
看见 香蕉娃的玩具上市咯!
大家一致通过、 就这样
WULI把南希小妹带上
上-GK-啦-!
AOOO!! 太赞了啦! 阿萨力! 我喜欢~~

感恩 WULI 蔡车手 愿意把我们带到GENTING KLANG~
突然想起 和熊熊计划过要到熊掌包一日游的!
所以 吖毛毛-来-寻-宝-啦-!\(^o^)/~
到了 PV128~
熊掌包的所在地! aoooooo!!  *兴奋*
把包包放着
WULI到了SIX INCH 六寸~
和南希哒 共享沙律~
and 韩国橘子茶 ❤❤




 @ Six Inch~


 NEXTTTTTTTTTTTT!
Check in @ Bear Paw 熊掌包

吖毛毛打包了
牛奶皮+炸鸡排+塔塔酱

我告诉你: 万全赞! 爱死了!
还有很多口味 写一次一定要再来! *熊熊*



好了
现在只剩 麦当当的香蕉娃玩具!

··
··
··
··

炸酱!

有夹子的买完了~
WULI四人买了 同款的~ 拍手蕉~
很可爱恩!!! 
上下摇动还会发出声音恩!❤❤❤❤❤❤❤❤
我还要收集啦!
我要有夹子的!!

叮当~ 一人一只~~❤❤



有福气的人、今天吃了很多
脸又远了一圈
没关系 开心就好!
感恩身边的小妮子们
菜菜,VV, 南希,KeeKee
陪我买了熊熊包 汉 香蕉娃玩具!
愿这福气 永远在我身边、
有增无减~ ❤❤

我也势必要把这福气传出去
也让朋友们幸福快乐~
加油! 

------------------------------------------

❤❤ 号外 ❤❤


毛记者所在位置是在毛家
毛记者发现 这两位看见熊熊包特别开心 
所以 相机停不下来
拍了两张这对夫妇遇见熊熊包开心的模样~
xDD  ❤❤


Chloe 的宝贝~
小宝贝 长大要乖乖读书 好好照顾爸爸妈咪恩~ ❤❤
毛妈 超爱逗小朋友的说~
*姐、你要表赶快把婚结一结 给他们俩抱孙呢? xDD*

VV家、 很爱这斜塔! aooooo! ❤❤❤❤




❤❤
小子、 别难过了 
哆哆 会好好的走到上帝的身边。
别担心了恩!
❤❤


记录完毕、晚安。


❤❤❤❤❤❤❤❤❤❤❤❤❤❤❤❤ 以马内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