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忍心不按赞么? ╮(╯❤╰)╭

Who hit Fluffy MaoMao today? =))

Followers

Thursday, August 1, 2013

= 2013081 我还记得你。=

你、过得好吗?
想找你、却找不到理由和勇气。
翻阅所有与你的对话
原来我还记得你的名字

你 还幸福吗?
有没有好好的牵她的手
有没有好好的堆砌美好的回忆

我呢? 我很好。
只是最近迷失了自我
没感觉的过着忙碌且空空的生活
很想找回活泼 好动 健谈 友善 开心的我
可是 没有头绪
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的改变
나진짜물아!  답답했어.  →_→

今天 成绩出来了!
很差劲! 维持不料。
3.82 很烂吧?
也不知道为何如此放肆的出现了B+!
是活动坏了成绩还是太不用功呢?
应该是后者吧? 是吧。

唉! 好吧!
像爸爸说的 看开些 再努力!
或许嚣张了太久 是时候尝试挫折!

-跌倒就要爬起来、因为 我是你的骄傲 、-

加油 明丽。

===========以马内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