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忍心不按赞么? ╮(╯❤╰)╭

Who hit Fluffy MaoMao today? =))

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2, 2011

= 20110101 新年快乐 =

20101231 
一大清早···
起个大早···  去云顶倒数咯~

6.30am.. Hello Hello 나름대로 용길 냈어요~
闹钟响~ 起床~
哈球! 太冷 还洗头··· =3=
没办法··· 一大早起床···
头发不像样=3=

打点一切···
出发  去载emi&vincent~~

一出到门口··
wui···哪里来的靓仔靓女···
啊哈哈 原来他们走来我家了~


7.50am
到巴士站···
南希打来说的没错
全部站着··· =3=
哇靠··· 要上云顶列···
怎么站···=3=
挤沙丁鱼··
一上车···
‘毛毛大王’···
有人叫··· 炸到···
哇の学弟··· 哈哈
真是的···
排写咯···
我酱大只 还跑来跑去
真的是对不起巴士上的人~
哈哈
过后 就走到后头 和吖轩一起站~
哈哈


一路上 好像冲浪 =3=
还真的是头一遭~~


9.35am
终于到了··· 累到··· 提着行李 走向酒店··
一边走 一边用力呼吸···
为什么?
因为要喷烟~
娃哈哈
爽吖~  虽然很白痴的说 =3=
bag重到 =3=
坐坐下 就把行李放bell boy那里··· 啊哈哈
因为还不能check in...

过后列 就走走走走···
买戏票···
看vampire..
有点扎到···=3=

过后 吃早餐···
好味··· =3=
贵到···  我吃皮蛋鸡肉粥···
大碗!!! 跟Van Van share ~
哈哈 ~~

然后 回去 酒店 check in~
感谢gentlemen 帮女生提行李~~
帅!
一进房···
炸到···
小!!!
不是deluxe room \咩?
=3=


后来就去问housekeeper~
他说是
=3=
看好好···
原来订的房 是deluxe view..
不是deluxe room =3=
炸到99
=3=


后来就去counter问
排场龙
然后赶着去看戏···

看下看下
看到kim kim 整个睡样
然后听到 有人说后排的人呢睡着了
哈哈 老实说
有闷咯··· 哈哈 就杀僵尸的女生 杀僵尸
过后 和吃僵尸的僵尸 打架
结果 杀僵尸的变僵尸··· 打赢吃僵尸的僵尸···
大结局···
啊哈哈


然后··· 回酒店··· 哦哦~ 哈哈、
聊夏天~~  南希他们回来~~
玩玩~ 打打 闹闹~~
然后daddy来找我~
就在房间 吹两口水
换衣~ 准备出去~~ 呼呼

哈哈
够力好笑
女生忙扮美美
霸者厕所
男生一直在外面呱呱叫
哈哈 幽默@@

终于好了
我们就去kopitiam 吃晚餐~
叫了 台湾鸡排
第一次吃不完 =3=
够力···
然后去厕所

那里的灯光赞~
拍了下照片~
哈哈


走的时候 好像看到vickie chau~
haha 
然后 准备去genting~
把定头位~
走下又去theme park

第一次大开放 大家任玩~
啊哈哈

毛毛雨+冷风
真让我吃不消=3=
头发湿湿
炸到!!

然后就去 避雨
等等等~

下去舞台···

等等等

20



10


5
4
3
2
1·····

烟花列? wui! 改去明天8点
鸡蛋糕!!!!!!
气死!
想打人的说!

酱辛苦上到来竟然没烟花

不完美
不完美1!|!
我不要不完美的事@@@

啊!!!!


结果硬着头皮回房~



睡觉···






4.00am 
旁边的小姐讲电话 讲到我醒了···=3=
然后不能睡
等两个小朋友回来~
哈哈

5.30am
终于到齐
哦哦~~~




20110101
0900am
 早安~
一大清早 大家都醒了
jason在读者他的书
其他有说有笑
kim 换好衣~
接着就投诉我 打鼾 =3=
paiseh  3天没睡好~
又鼻塞是讲的啦···
喉咙感到一个境界 闲!!!


0957am
我好了~~
去吃早餐~~ 啊哈哈 ~~














吃酒店自助餐 排场龙··

我呢 吃了

过后买袜子·~
穿着的脏了~~
啊哈哈


买了
回酒店 收拾
回家咯



结果

还是站着回=3=
晕~~



啊~~~

回到家的感觉好好~~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