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忍心不按赞么? ╮(╯❤╰)╭

Who hit Fluffy MaoMao today? =))

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 挣扎 =

今天去kl噜
血拼···

去到就唱K
啊哈哈
56号房···

开始先唱 情歌没告诉你···
哈哈 拉不上
声音还没开···
真想找架钢琴~
哈哈
啊啊啊啊啊··· 等等~ 啊啊啊啊啊~
啊哈哈

然后 就乱点乱唱
看见她一直握着手机
没挂电话的样子
就想起你···
是不是你···
回我信息 也慢慢来···
是不是你在那头···
我又在猜测···
不知道这不安的感觉何时停止···
可能要到你决定放弃我的那天!

然后
哇老!
终于 把整首神起的Tonight唱完·
哦也~!
爽啊~
我老公超帅
好久没见他咯~

然后 乱唱很多歌
来不及·他的风筝
寂寞寂寞就好 破音
amazing grace! 林育群··· 我哥!
啊哈哈
超爱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haha
好玩!

很便宜咯
唱了四个钟
11.4~
哦也


然后去买东西
鸡蛋
什么都没买到!
哟~
我要买鞋!!!!
可是没个合我意!

北宋!!


然后去OLD TOWN
你说你爱喝CHOCOLATE
所以我点了
热的~
味道很特别~
呼呼
然后我吃WANTAN MEE~
晕~
哈哈

吃了
下去~
买了眼镜
哈哈

说真的
没祷告厚
上帝不允许我买东西
哈哈 排写  好像在责怪上帝
对不起~

就像kim说得
说好要买的
都买不到
结果bb cream没买到 -3-
aaaa
真的是啊
第一次没有满载而归
不爽!
过分!


哈哈

回到去 就去妈妈档
哇老
最开心是这次
笑到傻
哇哈哈啊

好好玩!!!
还拿satay的stick玩stick game..
挑stick
幼稚的说~

回家~
和你讲讲电话 挂了
就没了
哎···



我不知道要怎样噜
我一直不安
好像快要临盆的狗妈咪
一直不安···




冬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