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忍心不按赞么? ╮(╯❤╰)╭

Who hit Fluffy MaoMao today? =))

Followers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 放松·爱·累 =


昨天的
啊哈哈
昨晚谈了电话也没办法写了
爸比急着关我的电
呜呜~~



好啦~
新的一天~
一早起来
看信息···
乖··· 你2.30睡···
我相信···

然后 一直赖床
一直听到爸比喊··· 丽··· 你还不要起来啊
哈哈
够力···

终于···
我起了~
拍拍手~
哈哈

换衣~
出去咯
饿到··· T^T
大屋没东西好吃 去巴杀吃···
饿着肚子去买水果 冰糖
haha
水果档安娣又问···
你在哪里做工啊?
我说帮爸爸···
她说
有没有浪费一点哦··
我就说 爸比忙嘛··=3=
这个安娣 每见一次问一次
哈哈

然后
开店
哇老
我很强咯
搬这个搬那个···
小老鼠都有咯~
哈哈

然后 爸爸来了··
开下开下
叫东西吃··
炸到
那个安个跟我抬摃···
鸡蛋···
给他气死···

结果他还是搞错 =3= 晕掉

吃吃吃
开工···
钉钮·~
钉钮~
钉钮~
一拿线   哇

上面断掉
恐怖~

呼呼
顺啊~
然后一边sms
啊哈哈

然后无聊 画东西


水果~~
哈哈
很有艺术天分咧 =3=


然后
上FB 你TAG我~
还看到她 她~ 哈哈
然后画你墙壁···
你还···
气死··· =3=

然后
又陷入混乱~
又找VANVAN~~
这次
我自己来···
解决自己···
啊哈哈
所以我写
我是大女人!
黑哈
学王明丽!
呼呼
打败MOJO!

然后
我竟然直接带着耳机
叫你打来 jiangjiangjiang哈哈

哎呀呀
安娣走来走去
炸到
全部以为我做么
啊哈哈
做么 讲电话咯~

其实你也很色得咯···
啊哈哈
慢慢来··
小弟弟
时间还很长~
还有啊
真的很想教你吞药
哈哈
够力好笑···
哈哈
吞要也要看运气
可爱到你!!

迟早有一天我会塞青菜进你嘴巴!
哦也!
娃哈哈
除非你逃我远远~
挖哈
像小孩子···

渐渐习惯你了咯
我只能说你别想跑咯
看到一个文章
讲处女男
准到
哈哈
还有窝
你有洁癖
娃哈哈 有咩··· 你自己也说还好~
haha
还有窝 处女挑剔哦~
好听一点是 完美主义···
可是
我只能说 我可能是你其中一站···
你的终点 一定会有个更完美的~
没关系
珍惜现在~
就依赖我吧~ 我的肩膀够宽··哈哈
你吖
多在乎我一点~
你好像报仇酱
哈哈


鸡蛋你
去吃steamboat就乱回我
炸到···
现在 下大雨~
啊哈哈
今天晚上不能讲
爸爸差不多要回咯~
你又不懂跑去哪里···
一定在玩牌 =3=
hoiyo···


算了啦~
差不多写好路~


最后 介绍这首歌、~
很喜欢~
呼呼
还跟你吵 HEBE```哈哈
她很美 喜欢~~

Hebe 田馥甄 -  沒有管理員的公寓






 詞/曲:陳信延/袁惟仁
編曲:Mac Chew
製作人:袁惟仁

樓上的住戶他姓司徒
他會固定每個下午 到公園散步
可是他從不跟我打招呼
習慣孤獨就像那扇 緊閉的窗戶

我走進人來人往忙碌的電梯
追著背影 躲進公寓

我的心 被誰佔據
從來不須 向主人登記
我明天 要去哪裡
誰都不必 對我好奇

看著周圍沉默的房子
忽然想起去年此時 同樣的位子
他和她靠著唯一的彼此
來不及交換了鑰匙 就沒有下次

我坐在人來人往忙碌的電梯
追著背影躲進公寓

我的心 被誰佔據
從來不須 向主人登記
我明天 搬去哪裡
沒有頭緒
我的心 被誰寄居
合約到期 還不肯離去
我明天 能去哪裡
心裡拖著 什麼行李


完了咯··
呵呵

明天要去KL~
huhu
妈咪要看医生
上帝一定要让这个医生一只妈咪的脚痛哦!
哈雷路亚
荣耀归主···
阿门




20110113
喜欢·爱···· ♥♥♥

201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