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忍心不按赞么? ╮(╯❤╰)╭

Who hit Fluffy MaoMao today? =))

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 心情起伏大吖~ =

 
20110111
特别的日子
哈哈
是传说中的光棍日~~
 
 
今天一早
没跑步
太懒惰 =3=
爸比一直在叫
我睡不醒
哈哈
 
 
然后去阿姨那里吃早餐
塔塔~
好吃诶!
米河干捞馄饨面~
好吃!!!!
哈哈
就我和爸比
因为妈咪在家~
 
 
然后买菜
够力··· 要买的菜卖完 =3=
haha 
然后跑上楼上借电话
因为没钱了~~
然后下回来
还看到志轩~
呼呼
叫了他一下~
哈哈
 
 
然后就在店咯~
 
吾校启文~
美奂美仑~
哈哈 小学放学咯~
好怀念哦~~呼呼
我的小学

 

 

 
前天站在这里跟你讲电话
哈哈
像傻婆~~ 呼呼
 
偷跑出来
打给你
你在睡觉
鸡蛋!!!
 
 
午餐
嗑杯面~ 啊哈哈
爸比也是~~
 
 
 
然后咧
就一直再烦···
不动作么你不回我
在和她将电话?
还是在做猪
哎~~
闲!
 
还下雨~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哈哈
这首歌真应景~
然后~
跟你讲
叫你学唱
因为很好听啊~
然后 在电台第二次播的时候
你信息来了
说你在睡觉
吓坏我了
呜呜

哎···
然后就···
beh song你咯~

你还说她没回你
你不开心
就想起 吖欢写的
那个你会告诉她心事的女生在你心中会有很重要的地位
哎···
他能主宰你的心情哦~
我 就是酱爱吃醋咯~
=3=


然后跟VAN哒讲
她说····
·
·
·
·
·
·
顺其自然··· 哈啊哈
跟她谈了后
舒服···
哈哈

然后 傻傻的去跟你说
可是后
你说···你喜欢啦··· 你不开心 下线
我怕死了
心里想你是不是不在乎 =3=

然后 跟你谈了···
听到你声音不忍心在说···
每次跟你讲话 都觉得 我很像男生
你是女生···
好喜欢你的撒娇··啊哈哈 ~
爱死···
真抱歉我不能像普通女生酱嗲你~
啊哈哈
不好意思~

呼呼

讲下讲下
爸比突然上来
吓到···
快点假假洗衣服·
啊哈哈
然后就拖拖拖 不要盖电话~
舍不得~~

十一点多
继续···
啊哈哈
谢谢你啊、~
满足我的要求~
被瞩目的感觉·
哇胡!


爽吖
可是累累了你~
呼呼 ♥

然后爸爸回来
吓坏了···
不好意思唔~
急急忙忙挂了电话~
T^T


总之列
心情起伏大到鬼酱···
啊哈哈 

20110111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