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忍心不按赞么? ╮(╯❤╰)╭

Who hit Fluffy MaoMao today? =))

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10, 2011

= 喜番了··· =

哈哈
和你讲电话时的蠢样···
啊哈哈
=)

一早起来····
丫呼 今天不用去做工 哈哈
因为要留在家弄蛋糕···
当然···
又是香蕉咯
因为香蕉熟了嘛···

早餐···
清汤米河···
啊哈哈
我下厨··· 呼呼
这次煮的不错···
哈哈

然后咧 洗碗···
就去楼上 把靴子擦干净···
哈哈
拖到现在才弄 =3=

然后就躺在床
还以为可以跟讲电话tim..
然后妈咪叫我开始弄蛋糕咯
就下去···

弄弄弄
打打打~


好了~
放进烘炉
香到~

两点多
你打来咯··
哈哈

说真的
很不习惯咯···
因为 我还真的没试过和男生谈那么久
你吖你吖
一直在撒娇···
有够可爱···
呼呼 
恩那恩那~
口头禅~
你厚 越说越夸张···
还去见你爸比妈咪
够力
你都还没见识过巨大的我 
还敢说这些
好大的胆子啊~
啊哈哈 

哎···你厚
真的很不乖~
又不吃菜
又不要吃药
不舒服又不要看医生
真拿你没办法···
哈啊哈

番薯啊···
希望你可以生性 一点啦
哎哟哟
都那么大了
要好好想想你的将来咯~

虽然你可能觉得 我做么想酱多
可是
都20岁了
真的要长大了~ 
要你比我聪明
还不都是为了你好~
就算你将来身边的不是我
至少你还会是个精明能干的好老公吖
我要你成功~

乖宝宝···
啊哈哈
谢谢你咯
让我挂电话··· 
爱你到~
啊哈哈 

刚刚在聊天室···
没有话题的感觉 还真不好受
我发现厚
喜欢我的男生和我都没话题
够力
做么会将列?
不懂~
每次都因为没话题而拒绝人家··
可怜的好男生···

希望列 
以后多话聊···
听到你说她让你有了口头禅
羡慕到···
吃醋可是 
我知道我没这个能力 影响你~ 
哈哈

傻瓜
爱不是一定要说出口的啦
我的心应该会告诉你后?
hmm..

喜欢···
20110110

美咧 这个日子
20111120
不知道那时候 你还会不会在我身边列?
啊哈哈

爸,咪 一定会在我身边!
倒是要好好庆祝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