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忍心不按赞么? ╮(╯❤╰)╭

Who hit Fluffy MaoMao today? =))

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30, 2011

= 收拾·收拾 =

厚···
今天 又下雨了···
而且
不会停吖!

突然···
想起 我曾经也写过部落格 关于长命雨的~

哈哈
都风尘了~ 娃哈哈
好久没开了
没写了~
哈哈
 
原来 2007年12月12日 也有这么一场大雨啊~
娃哈哈
 
对了
在写着文章前
还真的不懂怎么登陆··
炸到换了部落格的衣衣
都找不到 按钮
 
 
哈啊哈
真的是 糊涂鬼、~|

今天 做了什么来呢?
今天一早
炒米粉
够力
倒太多水
绵了
哇老 =3=
没眼看
啊哈哈
还不错吃~  ( ̄ˇ ̄) 

然后
收拾房间~
真的不懂怎么下手
讨厌
每年都要到出来 放回
=3=


找到很多新年贺卡~
还有纪念册
哇老
感动~
呜呜
我还一个一个排下来
虽然不多~
哈哈

然后一直在哈球 哈球 =4=
鼻子敏感嘛
讨厌


然后
今天 没什么胃口
显掉
原本要出去帮爸爸庆祝的~
呜呜
又下雨 =3=
明天才补回~
拉拉

然后 晚上吃面粉糕
好久没吃路
呼呼


然后
就等星光决赛咯
我觉得一定会赢!
哈哈
因为她是马来西亚人!
顺啊!

结果 还是赢了 

b( ̄▽ ̄)d
吧哈哈~~
不懂谁还说不一定赢咧
哈哈 那个笨蛋···
 
然后就玩牌
哇老
莫名其妙all in
赢了····    80块 =3=
 
臭sotong 每次4条~
够力···
娃哈哈
昨天和他谈很久  哈哈
讲他像叶俊岑
他还说人家老
气死  =3=
 
 
然后 就酱咯···
死人头···
害我又吃醋酱 =3=
 
对了
今天手机随机播放的歌
都让我想起我的巴尼
讨厌···
星期三的约会
会呼吸的痛=我们的主题曲
那年我们廿五
无言花=他的至爱~
50次的悔过~
只差没有谢谢你的美好 和 我喜欢 不我爱 =3=
你几时要睬回我jek!
讨厌到死而~
啊哈哈
你的泡泡 有一个就是讲这个
好好笑~
好想你   (# ̄▽ ̄#)
可是你不理我
我又没有吵你
跟你有仇咩
酱紫对我! 讨厌!
 
哟~
 
 
孤单 
寂寞~~
哟、·
 
为什么寂寞总是那么多 =3=
 
啊~~
 
我要自由~
我要减肥~
我要····  钱~
我要····  爱!!
哈哈
疯了
 
 
好啦
爸比又要催我关电脑了
安安 各位~
木马~
 
 



晚安

我爱上帝

我爱爸比

我爱妈咪

我爱姐姐

我爱梁明丽

我爱我的朋友

我爱认识我的人~♥

 

爱爱爱~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