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忍心不按赞么? ╮(╯❤╰)╭

Who hit Fluffy MaoMao today? =))

Followers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 结束 =

其实爱已淡···
其实情已逝···
其实已经不在乎···
其实已经不在意···

分手···
是最后的过程···

烟花般 绚烂的开始···
其实 是为了迎接 暗淡般的离开···

喜欢你 认识我···
喜欢你 喜欢我···
喜欢你 追求我···
喜欢你 想念我···
喜欢你 信息我···
喜欢你 关心我···
喜欢你 在乎我···
喜欢你 责备我···
喜欢你 气气我···
喜欢你 亲亲我···
喜欢你 抱抱我···
喜欢你 叫我傻瓜···
喜欢你 叫我宝贝···
喜欢你 对我撒娇···
喜欢你 要当大男人···
喜欢你 打电话给我···
喜欢你 因为你是你···

可是···
属于两个人的甜蜜···
却必须 经历很多考验···

●○ 前女友 ○●
●○ 安全感 ○●
●○ 距离 ○● 
●○ 习惯 ○●  

一路上 猜测 怀疑 不信任 
一直困扰我
我 脆弱 懦弱
很对不起···
可是 我还是继续
因为 爱你···
你总是主宰着我的情绪
我 就像是个棋子
可能下一秒 就被出局
可是 我愿意


画上句点吧···
你 继续爱她吧···
你的她,不要再伤害他了···
他的心 只有你能填补 就请你不要载挖空他的心了···
你们要幸福··

再见···  短暂的美好···

记得刷牙哦··· 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