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忍心不按赞么? ╮(╯❤╰)╭

Who hit Fluffy MaoMao today? =))

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9, 2011

=

啊!
好大颗暗疮!
而且还是两个一起···· =3=
吖@@
我的痘痘棒又不懂去哪里了  ···  痛!




今天第二次跟你通电话···啊哈哈
够力好笑··· 就站在那里···哈哈
明天上传我站的地方的照片··哈哈
就谈了 25分钟···哈哈
我还真的第一次和男生讲酱久咧···
第一次给了你咯··哈哈
真的有幸福到咯···
做么?
因为 昨天看了个文章···
爱你的话 会让你先挂断电话···
今天你让我先挂~
厚···
很不舍得···
呵呵···

不知道该不该继续
因为
真的很怕再被伤害咯··
之前 其实只是单恋吧···
那个死仔 应该也不会什么吧~
哎···
就像kim说的···
我自己的问题···
自己···  =3=


我很怕厚
你会 喜欢她···
毕竟 你们已经认识了那么久
已经习惯对方了···
哎···
深怕哪一天···
你已经不喜欢我了···
也不敢告诉我··
我····


想太多··· 38到···
算了···
就随缘吧···
我喜欢你 就喜欢到底···
管你是不是把我当玩具···
可是
最好不是啦··
嗨哟···
哈哈







喜欢你····
2011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