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忍心不按赞么? ╮(╯❤╰)╭

Who hit Fluffy MaoMao today? =))

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10, 2011

= 罗忆诗 歌曲推荐~ =

NO. 1





罗忆诗 - 前女友
词:管启源 曲:Tommy游浩志@无比音乐
专辑:旋转爱

祝福全都是真的 和平分开那一刻
一定要幸福 当时我是这样说的
我应该替你快乐 听说她温柔多了
明明不爱了 怎么还认为你是我的
我知道这种想法要不得
你有没有一点点觉得
我还是无可取代的
祝你幸福 也祝她快乐
我只剩下这种资格
我不晓得 不甘心什么
该专心当局外者

祝你幸福 也祝她快乐
我只是前女友角色
你不需要负责 我情绪的转折



听后感~~
听完了···
我哭惨了···
虽然没当过前女友···
但是 能深刻了解那个感受···
那种 不是滋味的感觉···
就像看着你喜欢的人 和别的女生一起天荒地老···
而自己却孤独终老的感觉···


赞赞赞···
好听惨了~ 推推推··· ≧▽≦


NO. 2




罗忆诗 - 渐渐

词:管启源
曲:罗忆诗@无比音乐
专辑:旋转爱

窗外是一片好天气
沉睡的心才刚刚苏醒
爱情刚刚搬离 快乐到了远方 旅行
我一个人走到城里
还是微笑给自己打气
生活总得要继续 幸福还要争取
回忆是一张时间发给我们的收据
挥霍过的青春换来都是纪念品
爱情的所有风景都是成长的证据
成长就是隔着玻璃
看不远处的自己 放下玩具
我们需要多少勇气
来面对不完美的自己
我太混乱的思绪 需要好好整理
回忆是一张时间发给我们的收据
挥霍过的青春换来都是纪念品

爱情的所有风景都是成长的证据
成长就是隔着玻璃
看不远处的自己 放下玩具
回忆是一张时间发给我们的收据
挥霍过的青春换来都是纪念品
爱情的所有风景都是成长的证据
成长就是隔着玻璃
去珍惜那些曾经 辛酸的甜蜜



听后感···
听了 就觉得 是时候该长大了···
就像我bold起来的歌词···
我们需要多大的勇气
去面对不完美的自己呢?

对啊
不管怎样···
眼前的黑暗 终究会归去
所以  打起精神
咬紧牙关··· 不管未来有多艰巨
我也要勇敢面对···
生命中的低潮 都过去
影响美丽的未来


希望的男人耶一样···
就像我要求的
他一定要比我聪明··
因为 他必须养我嘛
呵呵 
可是 我也会和他一起努力的~~
他必须聪明 好让他能替我做决定
毕竟天秤座犹豫不决的性格 难变!
啊~~~

上帝呀 赐福于我们吧
让我们能更加聪明
也希望他能和我一样喜欢你 敬拜你···
阿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