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忍心不按赞么? ╮(╯❤╰)╭

Who hit Fluffy MaoMao today? =))

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31, 2011

= 今天 =

雨还是下着

我 还是孤单一个

门窗抹干净了

我的心呢

还是痛痛的

乱乱的

想起你了

我不应该的

对你 还有什么留恋的呢

你的她 找你了么?

我 只能祈祷着

你幸福快乐

我呢?

开心的祝你快乐

刚才 心痛了一会儿

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 我知道

我还是爱你的

亲爱的

你呢?





='(




我爱上帝
我爱爸比
我爱妈咪
我爱姐姐
我爱梁明丽
我爱我的朋友

 
我爱认识我的人~♥

爱爱爱~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