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忍心不按赞么? ╮(╯❤╰)╭

Who hit Fluffy MaoMao today? =))

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 心痛 =


好久没上来咯··
懒惰了···
哎···
我知道···
你说过会常上来 现在也忘了···
那很好···
我写了 你看不见···

昨天 写你墙壁 你删了
我怕了 我做错什么?
做么?
我真的呆了···
连这样也不能···

心痛···

接着 再给我一拳

不能叫宝贝···

很好

心终于碎了···

你坦白···
我接受

今天下午
不好意思 一直挖你的伤口
只想要你忘了他
不好意思
我很自私
我希望你是我的
可是
你还是不能放下
我不知道 我还要争取什么
我学不会当后备
因为
他的出现 你一定会跑向他
我呢
留在原地
我不懂我为什么要这样
因为我爱你
爱得很累···
你的心向着她
我却找死的想去占领
我知道手无寸铁的我
不能打赢她
我也没这个本事
因为 你已经站在他旁边
我呢?
孤军作战

我喜欢你对我撒娇
喜欢你叫我傻瓜
喜欢你 要管我
可是
却不喜欢 你依然抱着她

你这个笨蛋
他一直伤你 为什么你还要继续爱他

这话我是对你说的 可是 也对我说
因为 你爱他就像我爱你
就算心碎 却还是要爱

这点 我们很像

好希望我们是好姐妹
不是情人
我感觉我是二奶 =3=
哈哈 想太多

我说过要当你老公 保护你
可是
我还是希望 我能是你身旁的那个
=3=

你贪心 我也贪心

要不要放弃?
这个问题 我没有答案

因为 我知道 终有一天 你会在我耳边说
‘傻瓜···去找别人吧··· 我不适合你··· 对不起··· 你值得更好的人···’



而那一天 不远了吧?

我很感激你 还在乎我
只是 对他的在乎》对我
谢谢你试着挽留 要我在你身边
谢谢你哦

我现在好想你哦
你渐渐的 忘了告诉我···
很想哭
可是 我不想看到自己那么的不堪一击
听见 王明丽 <双人床>
一直落泪
我或许已经习惯孤单 失眠 也只是偶然
被爱上 可能只是幻想

就是觉得自己不值得被爱
谢谢你愿意说出很多人都不敢对我说的话
谢谢你
至少 你爱过我
有吧?
我爱你很多
想你很多
你呢?

突然想起 Teardrops on my guitar...
He's the reason for the teardrops on my guitar
The only thing that keeps me wishing on a wishing star
He's the song in the car I keep singing
Don't know why I do
She better hold him tight
Give him all her love
Look in those beautiful eyes
And know she's lucky 'cause

对啊··· 他爱的你~
请你把他的心抓好
不要再放开了
他是个好男人···
体贴
看他锲而不舍的等待你走向他就知道
他还是很爱你
请你回头看一看他吧
如果不要他 请你说清楚
然后把他交给我
谢谢···

明天不知道会有什么情节
我会尽力上来写 
以后回忆 一定会鼻子酸酸
呼呼

想告诉你
你是我第一个男生··
可是 我知道 你不会是最后一个··· 
爱你  <( ̄❤ ̄)>

完结


你看
你有波动我的心跳了咯
讨厌到死哦

不过我喜欢~
啊哈哈

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