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忍心不按赞么? ╮(╯❤╰)╭

Who hit Fluffy MaoMao today? =))

Followers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 放了、弃了 =


哦也
今天没有被吵醒
因为说了要整理屋子

今早起床
眼睛肿了
因为哭过了···
含着泪水 睡着了···
像史迪奇说的
哭着睡 比醒着哭更痛苦···
不知道哭什么···
一直在想
我是不是太傻了
自己一厢情愿 觉得我们在一起了··
不知道··
昨晚 第一次在balcony和他讲电话
讲了一个小时
炸到
还把amy加进来
够力··· 哈哈
很好笑···

好咯
证明他其实也没把我当成是朋友以外的关系···
一直劝他 想控制他
回头想想
其实我没有这个资格
我不是他的谁
我没有权利···

我强调了 彼此是 聊得来的朋友
其实
我一直在偷吃步···
我不想只是just a friend
哈啊哈
因为 你给的感觉 不是朋友
呵呵
似有似无 这种关系
我太脆弱
呼呼

现在的关系 我又不安
做么?
怕有一天你会说
毛···我喜欢一个女生···她······
·
·
·
·
如果我知道你有女朋友的话
厚··  尴尬了···
我应该 不懂怎么办···
因为 我不懂怎么处理这个状况 =3=
所以 刚才 又发了下脾气
结果 你没回我 有睡觉
猪咩 每次睡  啊哈哈
坏吖我~

好啦
你不愿意换 我不逼你
你不愿意在那里和我聊 我不逼你
看到我叫你北鼻你安静 我不逼你
因为 我们只是朋友···
虽然我不想

想起这首歌

虽然不放弃
虽然我愿意
哈哈


我拜托她
你要爱他
快快爱
敢敢爱
浪费他 你走宝咯~
哈哈
我很hard sell他~ 哈哈

刚才原本要洗澡 结果在抹厨~
呼呼



哈哈 ~
无聊~~

好啦
要睡咯~~
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