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忍心不按赞么? ╮(╯❤╰)╭

Who hit Fluffy MaoMao today? =))

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28, 2011

= 爽~ 其实也没有很爽~ =

哇胡~ 今天 28012011
吖kim生日咯~
哈啊哈
决定今天不理她~
娃哈哈

结果 她怎么找 也找不着~
啦啦啦
可爱的她 一定会 >> = =
haha 

一早起来
去吃早餐~
看到阿炳~
还跟他爸比妈咪问好~
够力好笑~

然后 去bank in~
拉拉~
隐形眼镜~
可是新年后才拿到
还以为新年可以带~
哈哈 


去买菜
买不到gaogei
就换~
哈哈
然后去店
他打来
讲话~
他竟然给我无言 炸到 =3=
然后就改我的衣服 
哇老
多得爸爸~
哦也
又有新衣了啦~
谢谢爸比~ ♥


放工 去同发~
看到布丁健~
哇老
他不像以前酱得意了
yo
哈哈
我 买了两件T
幸好穿到
要再买!
哦也 爸比买了四件
今天疯狂
一直上下同发
TMD
讲话不讲好来
又讲楼上买>RM80有礼物
结果一直上下
然后再问 她讲 一定要衣服
又上去买
结果她讲 要去楼上换
ok咯
又上去
那个chashier讲 要指定牌子才有礼物 =3=
TMD
老点!
给他们玩死
死X
讨厌!
累的咯!
然后买包菜
够可爱
妈咪原本要讲北京包菜
哪里懂爸比讲北京包??
叉烧包?莲蓉包?
啊哈哈
笑死
原来是北京包···菜··
炸到99
囧~
你看~ 爸比几可爱~

然后回家
试衣服~

然后 等时间到 打电话给ah kim
哈哈

刚才先扣南希哒
然后 艾米
结果连接不到
盖了南希
打给kim
给她听JB唱生日歌~
拉拉




成功~
结果还是连接不到艾米
失败
艾米笑死
一直笑
哈哈
够力

失败
排写咯
那只死猫还讲新年不要看到我
讨厌
去年没去到kim家 今年非去不可
哈哈 

chunchun送的的
从台北来的哦~
珍惜~ ♥


好咯
要下咯~
明天要去看表演
karak的阳光西瓜要表演love ya
期待~
呼呼 ♥

晚安
我爱上帝
我爱爸比
我爱妈咪
我爱姐姐
我爱梁明丽
我爱我的朋友
我爱认识我的人~♥

爱爱爱~